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394

20201015日中午12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讲会在二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应奏飞老师主讲,大一大二全体申请资助的同学参加。

图:老师演讲中

会议伊始,应奏飞老师向大一新生们介绍了分院的学生资助群,要求全体学生时刻关注群内消息。随后应奏飞老师介绍了资助种类,分别是政府资助和校内资助。政府资助主要分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校内资助主要分为学生奖学金、创新创业类发展性资助项目、勤工俭学等各类补助。同时说明了申请资助的一系列程序,提醒同学们不要遗忘公众号学生中心内的申请,并着重强调认定结束之后才能提出资助申请。

图:学生听讲中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资助申请及资助政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体现了分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学会感恩、懂得回报,让爱不断传递。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文 郑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