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创新,合作共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批班级特色项目验收答辩会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371

20201015日中午1230分,在三号教学楼220210211教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批班级特色项目验收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一组评委由学工办主任应奏飞老师和王芳老师担任;二组评委由辅导员陈洁琼老师和梅晓妍老师担任;三组评委由辅导员王茹佳老师和刘念老师担任。共18个班级参与此次答辩。

图:老师听答辩中

答辩伊始,各个班级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运用幻灯片及视频向评委们充分展示各自班级项目的功能、原理、创新及在生活中的应用。部分班级项目负责人在结束介绍后,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实物,并邀请评委老师进行了体验。评委老师在就项目汇报进行点评与提问,并给予相应的专业指导与建议。本次答辩会展现出同学们强大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创新能力,评委老师们专业的点评也为各项目的发展与完善指明了方向。

图:同学项目演示中

通过本次答辩会,相信各个班级都会结合评委们的建议,尽可能地完善各自的项目,做到真正的利于同学,未来甚至辐射更广。于此,感谢莅临此次答辩会的各位评委老师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郑叶杭/信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