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现在,成就未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始业教育讲座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510

20201016日下午一时整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联盟大厦三号报告厅和一号楼105阶梯教室三个地点召开了各个专业的始业教育讲座,主讲人有分院副院长李超燕老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曾佳老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陈光绒老师、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助理李如桃老师、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汪衍辉老师、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助理夏冰冰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主任邱斌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主任助理何颂颂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陶剑文教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但雨芳老师,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讲座。

图:老师演讲中(1)

会议中,老师们介绍了各专业的授课老师、专业培养方向、工作坊及就业方向等,并对新生如何开启大学学习生涯进行了指导。老师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学习分布,以及分院在各领域取得的傲人成就。面对大学学习尚且感到陌生与迷茫的新生们,老师们提出要及时调整心态、制定合理高效的学习计划、培养良好的竞争关系等建议。

图:老师演讲中(2)

通过本次的始业教育讲座,使得新生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也对其今后的学习及生活有了规划。进入大学这样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重新出发,砥砺前行,未来的我们会感谢现在努力的我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戴志鹏/文 信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