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始终如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894

20201231日中午1215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214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党员民主生活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支部应奏飞老师刘念老师、陈洁琼老师和王茹佳老师,学生支部29位党员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图: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中

会议伊始,29位预备党员进入相应讨论小组,由支部老师们主持开展讨论和互评工作。学生党员们认真回顾了2020年的各项表现,对自己的优点、缺点以及在过去一年的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展开自我评价与反思,与老师们展开交流,随后认真填写了自评表。老师们在一旁认真倾听,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与疑惑进行解答,并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党员同学们多听、多看、多学,能在自检自评中得到启发,自我进步,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中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就应该拥有自检自评的意识,时刻严格要求和规范自己,在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对工作和学习精益求精的同时,也要在不断的自检自评中得到启发,不断进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丽/文 陈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