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再接再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团学述职答辩会暨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刘念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58

202116号下午17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七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团学各部门述职答辩会暨团支书风采展示大赛成果汇报会。此次大会主持人由主席团杨啸宇担任,分院团委书记刘念老师、分院学工办主任应奏飞老师、分院辅导员王茹佳老师和陈洁琼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图:优秀部门领奖

会议伊始,杨啸宇同学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后,此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开始的是团学各部门述职答辩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述职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工作总结、PPT设计、语言表达及综合印象四个标准对各部门代表进行打分。各部门述职答辩结束后,分院3支优秀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团支部风采。随后,王茹佳老师对各部门代表及各团支部代表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并由杨啸宇同学宣布此次答辩的最终结果。接着分别由陈洁琼老师、应奏飞老师、王茹佳老师为2020年度电信学院优秀部门、2020年运动会优秀干事、2020年度部门优秀干事颁奖。会议最后,刘念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此次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图:老师做最后总结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励了分院团学中有责任有担当,肯吃苦肯奉献的优秀干事,也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增强了分院团学的凝聚力。相信在分院团学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学期的工作中,分院团学能够再创辉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潘程莹/  郑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