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35

202118日中午131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茹佳老师主持,纪检委员应奏飞老师、宣传委员陈洁琼老师团委书记刘念老师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支部的2名学生正式党员、入党介绍人老师和27名学生预备党员。

图:老师讲话中

此次会议共有八项议程。大会第一项,奏国歌,在大会开始之前,庄重的国歌奏响,在场全体人员起立致敬。大会第二项,转正党员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党员情况,对齐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表明态度。随后支部大会介绍陈盛同志经过党支部一年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民主测评等程序后等情况,支部大会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全票通过,无弃权,无反对。最后,王茹佳老师宣布大会决议并总结,转正党员同志作表态发言,表明今后的决心,并举起右手面向国旗进行宣誓。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图:同学发言中

成为党员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路任重而道远,希望优秀的同学们能够在以后日子里不断提高自我,加强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在以后的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为人民服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邱振宇/  许宏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