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威群胆,精诚团结——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刘念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34

2021311日下午164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三号教学楼112教室举行了班集体特色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应奏飞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大一班长参加。本次培训会以分段的形式进行,第一阶段于20213月开始,至202112月份结束。

图:老师介绍中

会议伊始,大二学生代表向在场同学们介绍班集体特色项目,将项目建设从开始的奇想、讨论、到之后的尝试、行动,再到最后的完美实现,这一层层推进,从无到有的过程展现在大家面前,充分的展现了班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会议中,应奏飞老师对项目申报书内容的架构进行了细心的讲述,介绍了思想领导、文明校园建设、公益服务和技能素养提升这四个大类,告知同学们可选其一进行项目建设,并要求在建设中结合学生专业或班级特点,结合学生成长、成才和发展及服务社会的需要。应奏飞老师还强调班级的每一名成员都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应明确预期目标和详细的实施方案。会议中,每一名同学认真严肃,都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解。

图:老师介绍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激发班级成员的自主性,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还有利于增强学生集体观念和班级的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陈丽/文 陈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