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你我珍惜——“文明校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刘念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79

2021318日下午165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文明校园志愿者”活动,由志愿者部薛楠楠负责本次活动。


图:志愿者活动中

此次活动的清扫范围主要包括3号教学楼内的楼道、门窗以及校园小树林。负责人有序的将志愿者分成数个小组,使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走进3号楼首先就能看到埋头扫地、拖地的志愿者们,还有许多志愿者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抹布擦玻璃。视角转换到校园小树林,志愿者们拿着夹子捡起埋在树丛下的小垃圾和废水瓶。志愿者每个人都穿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蓝色志愿者服,统一的着装使人眼前一亮;忙碌的背影,表现出电信学子乐衷公益的优良风气。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很享受这个活动所带来的快乐,仅仅通过下午一个小时的时间和自己的一份微弱力量就把校园变得更加美好,是一次很自豪的体验。

图:结束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都深刻认识到了一个好的环境对学校的重要性,一个好的环境不仅可以给学生带来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还能给予每个人积极向上的动力,让每个人都能有责任、有意识的去保护环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涵/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