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传承初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938


  202148日下午13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党课第一讲《百年征程、初心传承》,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赖敏雅老师主持召开,由区基层宣讲名师兼柴桥街道春风宣讲团副团长石信耀老师主讲,参加人员为分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图:老师讲话(一)

图:老师讲话(二)

  会议伊始,赖敏雅老师提出应当将推进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筑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以上率下、促进深化融合的原则,同时,也明确了党史学习的总体安排与主要任务,其中提到的重点举措有: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与“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真理力量”专题宣讲活动等。此外,石信耀老师在演讲中,围绕“百年之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党章的诞生”两个方面,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通过革命战争年代、新时期的历史和人物经历,告诫广大党员干部无论处于何种位置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观念、规矩意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图:会议全景

通过此次会议,筑牢了党史的思想根基,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丰富党史素材,宣讲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加强了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制度引导,从而深入学习党史,更好地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尹佳妮/  周林、姚欣怡、董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