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立场坚定——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发布者:刘念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586

2021421日中午1215分及422日下午13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分别在3号教学楼210教室、232教室以及211教室、215教室举办。本次答辩会出席现场的评审有团委书记刘念老师、辅导员王茹佳老师辅导员陈洁琼老师和学工办主任应奏飞老师。

图:答辩中

答辩伊始,每位推优人员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并结合ppt从自我介绍、学习情况、任职情况、志愿服务情况、所获荣誉、入党动机等多个方面展开阐述,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平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学习情况和自身的党性修养及理论水平。许多同学都在答辩后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向党组织靠拢。

图:老师合影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致力发展的工作。本次答辩会对这些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深度,理论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和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涵/  陈丽、方粱杰、胡依囡、陈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