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初心无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者:王茹佳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814


2021年5月21日下午16时40分,电信信息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06教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分院理论研究中心组织,并由吴有亮同学主持,共37名同学参与。


本次竞赛以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为了考查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并以此增强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考前,同学们精神饱满为竞赛作了充分准备。在监考人员详述了考试规则后,考试于十六时四十分正式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各个参赛者都认真答题,遵守考场规则,秩序井然,比赛过程也十分安静,大多数同学们都能提前完成试题,交卷后安静离开现场。最后通过竞赛成绩排名,选取了潘越晓、赵宏斌等十五位同学进入决赛。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使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史的了解,提升党史理论修养。同时,此次知识竞赛也展现了电子工程学院坚定初心、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周林/文 尹佳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