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党校党课

发布者:刘念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729

20210521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二号楼401教室召开二级党校党课,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超燕老师主讲,分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主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李超燕老师分别从“如何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新时期的爱国主义”以及“关于爱国,我们该做什么”三个方面切入来阐述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会议伊始,李超燕老师列举了从古代到现代的一系列民族英雄及其英雄事件,并通过这些英雄事迹中所体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向同学们解释了“如何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随后,李超燕老师对爱国主义的时代价值以及各个时期涌现出的民族精神进行解说,并提出要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会议最后,李超燕老师告诉各位积极分子,应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通过此次会议,使各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处于新时代的朝气蓬勃的青年,更要坚定为祖国美好明天做出贡献的决心。爱国主义精神应该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而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大家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邱振宇/  许宏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