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坚定决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36

2021526日中午12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会议主持人由支部书记方科亚老师担任,支部组织、统战委员王茹佳老师、纪检、宣传委员应奏飞老师、分团委书记刘念老师、辅导员陈洁琼老师出席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支部的3名学生正式党员、3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老师和4名学生预备党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此次会议拉开帷幕。会议伊始,39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近一年的学习工作状况,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对齐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表明态度。随后,支部大会介绍王文旭等39名发展对象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民主测评等程序后等情况,支部大会成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无弃权,无反对。随后,方科亚老师宣布大会决议并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最后,39名新预备党员做表态发言,并举起右手面向国旗进行宣誓。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为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而新的一批预备党员也表现出了自己高涨的热情、坚定的决心以及自己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大家都会严于律己,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从而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邱振宇/  许宏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