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立场,不忘初心——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者:王茹佳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16

202167日中午12时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在3号教学楼112教室党员活动室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科亚老师,组织、统战委员王茹佳老师,纪检、宣传委员应奏飞老师,分院团委书记刘念老师,辅导员陈洁琼老师,2名学生正式党员和24名预备党员。

图:奏唱国歌

大会开始前,首先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赖敏雅老师带来党课——《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赖老师为党员师生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通过多个真实的案例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廉洁从业教育。

图:赖敏雅老师进行廉洁从业教育


随后,方科亚老师正式宣部转正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预备党员代表梁林聪、李德省同志向大会作汇报并上台做毕业生党员优秀典型事迹分享,他们分别从在校经历、励志求学生涯、顶岗实习工作等方面分享了所见所想。

图:毕业生党员代表梁林聪、李德省作典型事迹分享


24名转正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做汇报,表明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对入党的坚定决心与思想觉悟。并由入党介绍人发表对该24名同志的转正意见。后经支部大会成员投票决议,同意薛珊等2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24名正式党员同志作表态发言,表明自己对各位老师所提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并面向党旗宣誓。此次大会公平、公正、公开,介绍人严格对薛珊等24名同志进行考察。

图:宣誓仪式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新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本次大会弘扬了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学子树立了好的榜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涵/ 许宏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