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期党员例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81

                     

20211027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401教室开展分院二级党校党课第二讲。本次讲座由应奏飞老师主持,所有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应奏飞老师确定了本次例会的主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次例会中,应奏飞老师针对成为党员后,党员应尽的八大义务和八个党的权利进行了说明,并告知各位党员应如何履行自身义务和行使权力作出详细解释。会议结尾,各党员对自己成为党员后所需要注意和严谨的言行、思想,向老师提出问题并获得了老师受益匪浅的解惑。最后,主讲人总结了本次会议,对各位党员们表达了成为党员后的殷切祝愿。

通过本次党员例会,能够带动同学们积极地参加党课活动,更能够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忠诚。这次党员例会也可以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同时深化了此次党课的主题“党员的权力与义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王娟/文 郑玲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