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66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121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晓波,校纪委委员、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及分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分院党总支书记赖敏雅总结了今年班子政治学习情况,并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理论学习既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又要知行合一、务求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随后,陈子珍院长结合9月份开展的廉政风险排查情况,根据广大师生提出的工作中的问题,进行重点分析并汇报改进措施,表达班子全体成员反腐倡廉、廉洁自律的决心。

分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自身情况,根据2020年度清廉宁职建设任务要求,逐一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就各自分管领域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进行分析汇报。

校纪委委员张臻提出分院各项工作要明确议事规则,了解制度和程序的重要性,按章办事,廉政自律是党员干部的最基本的纪律要求。

组织部部长杨晓波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这一年的工作绩效和分院班子踏实、团结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他提出分院班子要加强政治建设、重视纪律建设,全力推动分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作为领导干部,要紧绷政治学习的弦,要紧密联系基层学生、教师,不断强化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各项纪律要求,及时上报个人事项,防范政治风险,推进“清廉宁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