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671


20211227日中午12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东校区3号教学楼11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由赖敏雅老师担任主讲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决议的目的、意义以及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特征。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关键期和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节点期召开,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新的历史决议,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路线,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政治基础,贡献历史智慧,增强前进力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善于把握历史大势、洞察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增强历史自觉,竖立历史自信,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必将极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顺利实现!

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赵小锂/文 阿卜杜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