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507

为进一步提升分院教学材料的规范性,保障分院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安排,39日上午830,分院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材料检查工作,检查人员由分院督导、专业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组成。

分院教学副院长李超燕老师先布置了本次检查工作的要求及教学材料检查的要点,并且强调教学材料检查是一项教学常规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手段,大家需要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地完成此项检查。各位检查人员对照本次检查要点,细致认真地对本学期所有课程标准、整体设计进行检查,同时各专业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标准进行交叉互查。检查结束后,各检查小组针对教学材料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建议进行了反馈交流,各专业将按照反馈意见组织老师对教学材料进一步进行修改。

此项检查工作在各检查人员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对于分院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后续分院将持续开展检查,跟踪落实整改情况,同时进一步督查教学设计在教学环节的落地实施效果,促进分院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