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再次开启线上教学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13

当前,宁波市高校出现本土疫情,按照上级防疫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风险,牢筑校内疫情防控屏障,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全面开展线上教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时间接到通知后,立即召开了行政教辅,专业主任讨论会,欧伦下一步线上教学方案: 一方面充分利用多个平台通知学生知悉线上教学安排与要求,与任教班级协商线上教学内容及环节安排,制定应对预案。另一方面线上线下一体,乘势推进课程教学资源建设。着手搭建云班课、智慧职教、学习通等网络教学平台。在开展线上教学的同时,加强测试题库及作业库的建设,并及时上传课件与微课视频,更好呼应线上教学需求。

实验实训室教师连夜排摸安装教学软件,检查可供线上授课教室,编写向日葵远程软件远程操作机房教师机电脑操作说明分享授课教师。教学线连夜安排学委培训操作以便辅助任课教师。

思政线当晚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紧急部署封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线上教学。

分院目前已成立一个由入校值班教师组成的教学巡查小组,对每日的线上课程进行现场巡视及线上巡查,确保封校期间课堂教学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