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和岗位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68

为做好分院期末考试和岗位实习工作,527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分院期末考试和岗位实习工作会议。电子信息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超燕主持。

首先,李院长依照学校近期发布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考试考核改革实施办法》和《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介绍了期末考试工作时间安排,并对期末出卷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平台考试的课程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的强调。会上全体出卷教师签署了试卷命题保密承诺书。

其次,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3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李院长在会上强调,学生岗位实习的本质是教学活动,一定要规范和加强实习管理,认真领会《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做好岗位实习工作。

最后,李院长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认识,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各位指导教师要落实责任,做实做细我院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