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81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四支队伍的全体备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陈子珍院长回顾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近两年来的国赛获奖情况,总结了大赛经验与不足,并介绍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实施方案及分院四个赛项的情况。各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就备赛安排、训练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针对汇报反映出的问题,陈子珍院长强调各赛项队伍要面对差距找不足,面对问题找办法,采取有效措施,树立必胜信心,全力以赴,认真备赛,刻苦训练、再创佳绩,为学校赢得更大荣誉。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参赛团队电子3201班林文博表示:比赛需要的不仅是广泛的专业基础知识要有熟练技能操作和随机应变能力,通过目前的训练对比赛充满信心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寻找不足,做好团队之间互相补台工作。

4个参赛团队本学期开始积极备战,虽然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生活、学习节奏,但分院备赛团队师生一心,“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停赛不停训”。分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经常深入团队学生,同学们深受鼓励。而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更是鼓舞了参赛团队的备赛热情,坚定了参赛团队再创佳绩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