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岗位实习暨“思源清风·报恩明责”廉洁从业动员会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470

      为进一步做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6月9日下午,分院以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形式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暨“思源清风·报恩明责”廉洁从业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及分院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2023届岗位实习学生。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赖敏雅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陈子珍院长做了激情昂扬的岗位实习动员讲话。他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岗位实习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表示实习期间要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这是大学生实现就业的重要前提,是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是向社会人转变的过渡阶段。在实际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职场工作做好准备。陈院长也不忘嘱咐我们的同学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会议第二阶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为实习生们作廉洁从业专题教育动员。陈书记从毕业生岗位实习廉洁教育的涵义出发,结合自己身边的一些案例给同学们讲了如何廉洁从业,并为全体2023届毕业生送上“做廉洁之人、做勤勉之人、做诚信之人、做实干之人”的廉洁从业寄语,谨记母校的校训、校风和学校的三创精神,做一名廉洁、勤勉、诚信、实干的新时代青年。

动员会的最后,教学副院长李超燕就岗位实习任务及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任务布置和说明。本次动员会的召开,明确了同学们岗位实习的任务和要求,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岗位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