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希望好景常在——记电信学院资助动态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421

20223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分院的百名资助对象观摩电影《狙击手》和《奇迹·笨小孩》。本次活动由“梓越妈妈”辅导员工作室落实。笨小孩创造奇迹,奇迹因相信而存在。在《奇迹·笨小孩》中,他们告诉我们即使身处沟壑,也不要忘记仰望星空。人间岁月山水长。在《狙击手》中,中国志愿军在冰天雪地中以天为盖地为序。将自己的青春献给祖国。



电子3202林同学在观看完《奇迹·笨小孩》后有感:随着电影的落幕不由的会感叹命运的不公,也会感叹主人公的坚强。命运与主人公“景浩”开了一个又一个的玩笑命运多么不公而又无情,坐在银幕前观影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主人公所面临的压力,母亲的离世、父亲的不辞而别、妹妹治疗的高额费用等等一重一重接踵而至。这些压力足以压的人喘不上气,却落到了20多岁的主人公身上,在周围人的眼中他只是个小孩。他是固执的也是勇敢的这也许就是他的“笨”,命运虽然不公但它永远不会辜负一个坚持不懈的人。在乌云中历练最后才能看见耀眼的阳光,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乌云后面会不会是美丽的彩虹呢?





网络3211秦同学在观看完《狙击手》后有感:我重新学习和认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军威,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战歌。我们伟大的志愿军战士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圆满完成了中国人民赋予的光荣而伟大的使命,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以宝贵的生命维护和平与安宁,以壮丽的青春谱写了历史的光辉篇章。在这场小型战役中,我们人虽少,装备虽简陋,可是大家十分的团结,拼死也要完成任务。在反观敌方,装备精良,人员也多,可是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却有人想临阵脱逃,相互指责,为了自己拿到勋章,获得荣誉,自作主张。两种不同的心态,像中国人这种视死如归的精神之下,又如何能够被战胜,在当时也不知道还有多少这样的无名英雄,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他们换来的,很幸运生为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