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篮球,精彩在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51

2022114日晚上600,“迎新杯”篮球赛颁奖仪式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行,典礼分为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球队上台领奖三个部分。


典礼开场由张颖超老师宣布典礼开始,之后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程晨同学宣布获奖球队名单。其中电子3201获得第一名,电气3212-3213-2210获得第二名,电子3212-3213-2210获得第三名。


本次篮球赛不仅促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可上的风貌。还很好的保证了同学们学习运动。在比赛时篮球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球员们奋勇拼搏,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佳艺/文 李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