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限,散发光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第一天赛况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342

2022119日上午83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内隆重开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有计应网络、电子信息、物联智能三支运动员方阵代表队伍以及电子信息工程仪仗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员方阵由赖敏雅老师带队,运动员们身着定制上衣,神采飞扬,气势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宁职青年的蓬勃朝气,运动员们的青春活力,散发出当代青年所具备的精神,所坚守的信念,青春活动,绽放光彩。

赛况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子标枪荣获佳绩

2022119日上午920分,女子标枪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正式举行。


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极限的距离发起挑战。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技巧的结合。长长的标枪如金梭,奏响一曲拼搏奋斗歌。加油,运动健儿们!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预赛和决赛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童安婷同学在20人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金奕博/文、摄

赛况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50迎面接力

2022119日早上103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了男子女子20*50迎面接力比赛。


初冬的寒冷难以阻止运动员的热血沸腾,交接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随着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全力以赴,直到比赛结束。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计应网络代表队和物联智能代表队分别荣获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体现出了电信学子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蒋哲、徐诺言/文、摄

赛况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400米决赛

2022119日下午1345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男子组400米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前进。看台上的同学们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程万泉同学和张达程同学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力,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可以继续努力拼搏,再获佳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毅恒/文、摄

赛况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子400米决赛

2022119日下午135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女子组400米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枪响一响,运动员们在红色的跑道上挥洒汗水,用自己的拼搏铸就成功,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竺金秋同学和顾正宇同学凭借着永不言败的信念,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运动员奋勇前行的运动精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毅恒/文、摄

 

赛况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子5000米决赛再创佳绩

2022119日下午两点半,在本院校的田径场举行了女子5000米的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徐习习同学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老师发出信号的一瞬间,运动员们迅速驶离起点,向着最终的目标前进,5000米是一个考验耐力的比赛,只有坚持不懈,不放弃,不气馁才能成功,在长达十几分钟的激烈对抗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徐习习同学荣获亚军。


虽是女儿身,但她们有不输男儿的毅力、恒心、有目标、敢拼搏。加油,运动健儿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军伟/文、摄

 

赛况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1500米夺冠

2022119日下午两点,在本校在操场举行了男子1500米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郭泱洲同学夺得1500米竞赛中荣获冠军。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飞奔出去,犹如猛虎下山般奔向终点,运动员奋力奔跑,在观众的呐喊加油下,展开了激烈的追逐战,最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郭泱洲同学夺得冠军。


他们奔跑,我们呐喊,在激烈的拼搏中,把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让学校大放光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军伟/文、摄

赛况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男子铅球决赛荣获佳绩

2022119日下午130分,男子铅球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正式举行。


铅球比赛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预赛和决赛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佳伦同学和应奕昕同学在38人中脱颖而出,以10.7210.04的成绩荣获此次运动会男子铅球比赛第二名与第五名。


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希望向前,再向前!胜利了望着远方红色的终点线,那是汗水铺成的路,泪水堆成的山,平时的努力与奋战,不就为这一瞬间!于是用尽全身力气,迎来了胜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佳艺/文、摄

赛况八: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子跳远荣获第三名

2022119日下午1330女子跳远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正式举行姚懿芳同学成功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在裁判安排的试跳结束后,女子健将们蓄势待发。如风般的助跑后,运动员们奋力一跳,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激烈角逐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姚懿芳同学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巾帼不让须眉,跳远运动员们在沙坑中留下的一个个脚印是她们创下的佳绩,展现了女子健将们别样的风采和拼搏向上的勇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胡佳音/文、摄

赛况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子铁饼荣获第六名

2022119日下午1330分,女子铁饼正在紧张刺激的进行中。


运动员们手持铁饼,这沉甸甸的铁饼,寄托着厚重的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将力与美演绎的淋漓尽致,宛如希腊神话中的天神。最终电子信息代表队的胡婷婷同学获得了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这力与美碰撞出来的完美火花,在每一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心中绽放。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创造出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