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干教育,最美希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希形课堂开展“学生干部如何提升管理水平”课程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14

20221128日中午12:30,应奏飞老师在3212教室开展了以“学生干部如何提升管理水平”为主题的希形课程教育,本次教育围绕“听、说、读、写”展开,应奏飞老师详细讲述了如何通过这四个方面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人管理水平,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重在领导能力、解决工作问题的能力、进行工作计划的能力和培训能力,网络3221应玲佳同学说:“上了应奏飞老师的课程,我感觉我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处理工作有了方向,能够更加高效的处理自己的工作。”


本次应奏飞老师主讲的希形课堂,让参加的同学们或是各班班长团支书,或是各个部门的干事骨干都受益良多。这次的教育来的十分及时,对提高各位干事的管理能力方面有着重大的意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胡佳音/文 郑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