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团队,最美班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班助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93

202337日中午12: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度《班助聘书颁发仪式》”在联盟大厦2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颖超老师为34位班助们颁发聘书。


由主持人刘畅同学进行了总结,表达出担任班助对于自我提升的意义,班助工作虽辛苦但却充实而暖心,在工作中既有辛勤的付出,也有温暖的收获。这十个多月的回忆,虽然短暂,但永远是班助们和新生们最珍贵的记忆。


学院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辅导员助理在新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调动班助的工作积极性,使其严于律己,为新生起到榜样的作用。活动也为新生了解辅导员助理提供了一定的渠道,拉近与辅导员助理的距离,有助于新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作为班助,其实是忙碌却又开心的。从暑假认真仔细的解答解惑,到报道当天的无处不在,再到军训期间的无微不至,这一点一滴都是班助们用心和负责任的体现。希望班助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可以一直保持着这份热情,继续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佳艺/文 余欣悦,周妍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