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及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00

202339日下午13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在3号教学楼112教室党员活动室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统战委员王茹佳老师,纪检、宣传委员应奏飞老师,分院团委书记张颖超老师,辅导员陈洁琼老师、王佳浩老师、安南老师,13名学生正式党员和30名预备党员。


大会围绕计应3201班陈增辉同志的转正事宜,通过支部大会讨论、表决研究是否接受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一项,方科亚老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陈增辉同志做汇报,大会第三项,党介绍人发表对陈增辉同志的转正意见。大会第四项,由王茹佳老师介绍陈增辉同志经过党支部一年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民主测评等程序后等情况。大会第五项,支部大会成员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全票通过了陈增辉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大会第六项,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并总结。大会第七项,转正党员做出表态,陈增辉同志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也会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在工作学习中起到领导作用。大会第八项,支部讨论预备党员潘哲晓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需要延长预备期进行表决,经讨论决议延长潘哲晓同志6个月的延期考察。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校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鲜血液。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各位共产党员能够克己复礼,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贡献出力量,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争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朱馨怡/文 蒋哲、徐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