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科创未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班集体特色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83

2023310132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3228教室和3213教室举办了班集体特色项目专业结题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大二班长参加本场班级特色项目结题答辩会。


会议开始,大二学生代表向在场同学们介绍班集体特色项目,学生们从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未来规划、项目特色等方面以PPT演讲和视频的形式进行了介绍,并按照要求提交了结题报告和成果,充分的体现了班级的凝集力和创造力。汇报中,各项目负责人对本班项目建设的过程、成效与不足、班级同学的感悟以及项目建设的下一步目标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李如桃老师、赖敏雅老师和姜浩老师对历时一年的项目建设在班级凝聚力、学生专业素养、综合素质提升方面的作用给与高度评价。


本次答辩组织严密,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对规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毅恒/文 陈小龙、杨阳、杨毅恒、芦岑威、张宇杰、李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