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翔阳校长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就职称评聘方案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54

   3月17日下午,校长吴翔阳带领人事处、教务处和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分院党政班子、专业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参会教师就新一轮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交流讨论,并针对文件中的各项指标提出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



吴翔阳校长指出职称评聘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或建议,进一步完善我校职称评聘办法。他充分肯定了分院教师认真对待事业的责任感,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支持改革。本轮职称文件修订,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上级各部门关于教师评价制度和新的职称政策改革要求的举措,也是学校下阶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老师们要站在学校事业跨步发展的高度,支持本轮修订改革。

二是希望老师们将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学校事业的发展中。从个人发展和促进学校整体发展的角度全局性地考虑文件修订,多提宝贵意见。

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师们所提出的具体建议,遵循客观、公正、可衡量的原则进行研究考虑,确保职称评审制度出台后的导向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