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教学资源 凝聚教育合力--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贺婷婷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76

2023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的“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启动会在联盟大厦1224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子珍主持。

  


  

会议伊始,陈子珍院长对资源库申报情况及单位进行了介绍,三所联合主持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杨林生副校长、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姚水洪副校长、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海霞致辞三位发言领导都表示很荣幸和兄弟院校一起共建“智能光电技术应用”资源库,建专业教学资源库是一项周期长、规模大的工程,希望能以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为契机,努力提升成员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在建设中聚焦一批优质成果。

在会议中,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曾佳老师详述了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体系,并且对建设任务进行了分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超燕老师对资源库建设指标和进度安排等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研讨环节中与会的领导与老师对资源库的课程体系、任务安排、指标体系、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本次资源库建设工作启动会的顺利召开,对推动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各参建校项目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资源库的新一轮建设一定能够取得一个圆满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