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教育公平与激励的基石——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义工大会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5

2024年3月4日星期一中午,在二号楼2401教室,人工智能学院为了加强学院内部的公平教育并激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召开了全体义工大会。并由应奏飞老师主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计划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着重讲解了如何让资助生如何努力获得奖学金。


大会伊始,应奏飞老师对上学期的资助生认定,国家助学金评审,各类资助类奖学金评审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并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确保资助资源流向真正需要的学生。

紧接着,应奏飞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比时间,申请条件,以及不同奖学金的奖金标准和奖学金的申请方式。激励了学生在学业、社会实践和创新等方面全面发展,争取获得更高的荣誉和奖励。


大会最后,应奏飞老师公布了近期的活动,为通过组织实践活动等方式,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这些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够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学院教育公平与激励机制的一次全面梳理,更是对全体学生的一次激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吴昱升/姚嘉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