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悦己,气质提升——人工智能学院女生节气质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联盟大厦二号报告厅举办了“芳华悦己”气质提高培训活动。邀请著名培训师夏天老师,还有人工智能学院的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张颖超老师。


夏天老师开始向同学们抛出一个问题漂亮等于美吗?对于这个问题同学说漂亮只是美的一种。美分为外在美和内在美,真正的魅力必须是内在美与外在美的完全统一。正确的审美是基础、是方向。美等于自然、舒服、和谐、平衡、完整


在之后的时间里夏天老师讲解了护肤的流程,化妆工具的选择,日常妆容的步骤。同学们在老师的解读下,知道了自己适合暖色的色号还是冷色的色号,为什么画的眼妆很突兀,一一为同学解答。


最后的时间老师针对不同肤色的人群,适合什么色系的服装,什么场合穿什么风格,根据在场的同学做事例。让同学们很直观的明白穿衣的重要性。

希望听完讲座的同学们都能做到这句夏天老师的教导,要想看到最好的世界,先让世界看到最好的自己

 

人工智能学院 叶巧/文   黄明志、段紫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