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王茹佳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按照工作计划,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分别于2024年3月8日、3月13日召开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三场会议均严格对标相关要求,由政治学习、支部书记述职、支部工作民主评议、问题梳理、党员个人自评、互评及民主测评等程序组成。

学生党支部书记方科亚2023年党建工作述职,围绕“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规范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工作”、“搭建党性锻炼服务岗”、“存在问题查摆反思”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汇报,总结了成绩,也坦陈了问题。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超燕2023年党建工作述职,她自豪地称赞支部所有成员在2023年度的积极贡献,肯定了支部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突出表现,并对支部2024年的工作展望作了详细阐述。

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杜宝祯2023年党建工作述职,他提及支部建设要“注重总体谋划”、“提升支部日常管理能力”,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

三个支部在各自结束支部书记述职后,由支部党员同志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了个人检视汇报;党员之间相互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组织委员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评议表等表格,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开展民主测评,向支部书记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至此,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顺利完成,为支部期初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图:学生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