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王佳浩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全资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下设杭州、宁波两家卷烟工厂及一家投资公司。立足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现有“利群、大红鹰、雄狮、MODERN”四大品牌。近几年,公司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及品牌发展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根据浙江中烟《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职业院校招聘公告》(发布网址:1.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外网http://www.zjtobacco.com/,公告;2.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人才招聘平台http://www.tobacco.gov.cn/,行业资讯/人事与培训/人才招聘平台;3.招聘网站https://zjzy2024.zhaopin.com/)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向浙江中烟择优推荐2024届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专业要求

        仅限我校2024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报名,岗位名称与招聘人数详见下表:

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专业要求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生产操作(宁波)

大学专科及以上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技术应用7宁波

二、报名推荐条件

        报名毕业生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及相关要求;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色弱色盲,达到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体检要求,且符合相应岗位职业健康体检要求;

        4.学习成绩优异,无任何挂科情况。

        完成报名后,我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向浙江中烟推荐毕业生参加浙江中烟的笔试、面试环节考察,筛选标准如下:

        1.获得国家、省、市级相关技能竞赛奖项的优先;

        2.获得省、市、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学生的优先;

        3.有校/二级学院学生会工作经历的优先。

        4.其他获得表彰的个人荣誉。

三、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3月15日前联系王老师 0574-8689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