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赴柴桥街道开展党建共同体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王茹佳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6

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加强党建引领,实现区校融合、共赢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3月20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与柴桥街道党工委在柴桥街道街道办事处召开2024年校地党建共同体建设推进会。柴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郑昌权芦中社区党委书记李俊玲、街道党建综合办公室主任陈琦、发展服务办公室吴颖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超燕副书记方科亚辅导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柴桥街道党工委委员郑昌权就柴桥街道现阶段发展状况党务工作情况、花木产业需求等做详细介绍与交流,他邀请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赴芯港小镇开展游学和校企交流活动,提出开启“红匠青年”系列宣讲、推动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合作共建数字平台等愿景。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超燕期望双方能在师生党员教育与发展、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街道及社区志愿服务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拓展合作项目。双方就深化“数字邮递员”志愿服务品牌强化党建联建工作、开展校园招聘等合作事宜展开讨论此外,以提升大学生五育并举素养为契机,双方探讨如何为学生搭建多样化社会实践和劳动平台,为地方开展有特色的劳动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并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是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与柴桥街道党工委党建共同体合作推进的又一次重要会议,不仅加强了党建标准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也更进一步推动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品牌共创,有效提升校地党建工作质量,打造校地党建共建制度创新的“重要窗口”提供了方向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