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茹佳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47

323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区块链技术应用”赛项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林之琪陈敬幸同学(指导老师:周亚峰李超燕蒋程炜、金荣华同学(指导老师:何颂颂、但雨芳)组成的参赛队,在与全省45支参赛队的同场竞逐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赛项等奖三等奖

该赛项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谷星图科技有限公司、中慧云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45个代表队的90名选手同场竞技。

我校区块链技术应用参赛队自2023年10月组队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指导老师团队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备赛超过个月时间。期间,指导老师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和赛题内容,制定了周详严密的集训备赛计划。全体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系统开展专业技能训练,切实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本次参赛获奖,充分展示了宁职学子扎实的区块链专业技术水平,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练促学、以学促练”的教学理念。我继续坚持以赛为媒,不断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在培养高素质信息技术技能人才的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