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分析与制作》课程教学团队

发布者:张颖超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981

《电子产品分析与制作》课程教学团队


成员:

李小琴、沈燕君、陈光绒、祝水军

团队介绍:

  

该团队成员一直以来从事《电子产品分析与制作》等相关电子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具有良好的年龄梯度、知识结构、学历结构和学术背景。该团队在教学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电子产品分析与制作》先后立项省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立了诸多的网络资源供学生及社会人员学习;该团队先后编写了3本《电子产品分析与制作》的相关教材于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两本为是“十二五”规划教材和新形态规划教材,团队中陈光绒老师被评为宁波市优秀教师、宁波市市的先进进个人。该团队不仅具有良好的教学业绩,而且具有拥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团队成员先后立项并研究了省厅级课题5项、市局级课题6项、院级课题15余项,以及横向课题20余项;在控制工程等核心期刊期刊发表论文5篇、电子设计工程等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挑战杯等比赛多次获省一等奖、省二等奖、省三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