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片机电子产品设计》课程教学团队

发布者:方科亚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961

《单片机电子产品设计》课程教学团队

  


成员:

胡克满、张溪、陈光绒、李伟、陈龙

团队介绍:

  

该团队为校级教学团队,承担着电子信息类的单片机、嵌入式系统等相关的课程建设与教学任务和科学技术研究。

团队成员由浙江省专业带头人、宁波市领军拔尖人才、省市优秀教师等组成,团队凝聚着中青年结合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学历结构和科研学术背景。团队成员先后参与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重大专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等项目的研究;主持企业科技攻关项目20余项;发表SCIEI、中文核心期刊等论文30余篇;

团队承担的课程被列为国家职业教育资源库建设核心课程,2020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目前选课人数达3200余人,选课学员完成在线学习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书,对选课学员开展校际之间学分认定,辐射全国15所兄弟院校。

团队成员指导学生获得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全国一、二等奖;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一、二等奖,省一、二、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比赛全国二等奖、省一、二、三等奖等各类赛项累计超过3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