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应用技术课程团队

发布者:方科亚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306

物联网应用技术课程团队


成员:

汪衍辉、杜宝祯、何剑海、姜浩

 

团队介绍: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开设传感器技术、单片机技术应用、智能终端程序设计、硬件电路板设计、JAVA程序设计、智能终端程序设计、无线组网技术、物联网工程、物联网产品创新开发实践等物联网应用领域相关的课程,涉及了从数据收集、设备控制、数据处理、云端接入、服务器接口和移动终端开发一系列的物联网开发的全过程,课程内容全部取自企业实际项目安全,紧贴行业需求。课程团队成员均是有丰富企业项目经验的中青年骨干教师,每位教师都有自己的技术专长,在网络、设备、软件和智能硬件领域各有分工。团队教师经常带领学生为企业开发物联网产品,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在完成项目企业的同时,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技术团队,企业也为专业提供经验丰富的兼职教师,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