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季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78


电信学院学生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学生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时间是从5月18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采用网上投票+老师评分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通过这一活动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美的发现及对生活的热爱。自活动开办以来,同学们都在很积极地参与。我们在每一部作品中都能感受到大家不同的真情实感,每个人都拍摄出了不同的韵味与美好。

其实摄影是一种艺术,一种同样包含感情的艺术。摄影现在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娱乐方式,摄影作为一种视觉语言在我们生活中所占有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很大程度上,摄影已成为了表达思想和情感的主要表现手段。在摄影作品中,个人的自我感受是拍摄过程中呈现对景、物的整体流露,所以每张照片都蕴含着拍摄之人的感情,或明显,或含蓄。

在收集的作品中大家主题鲜明,拍摄的作品能够表现出强烈的情感。有温情、有对时光的感慨以及留恋,也有对大自然的热爱。由此看来,只要我们善于用眼睛去观察身边的事、物,就会发现在生活中看似的事、物都会有不一样的色彩。即使看似平淡,也有不一样的韵味。这就是这项活动所创办的意义。


图:获奖者


电信学院“感恩季、青春筑梦”征文活动

学生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时间是从5月18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采用老师评分的方式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活动优良影响方面十分多,在业余空闲时间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参与征文活动使更多的同学深刻了解了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青春筑梦”的思想深入人心,这对同学未来的生活带来了积极影响,有利于未来的发展,这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展现我院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的积极配合下,举办地十分圆满。在未来我们应该举办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渲染整个大学校园。


图:获奖者

电信学院学生资助微电影征集活动

我院为加大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决定开展学生资助微电影征集活动决定开展学生资助微电影征集活动。

“励志、助学、筑梦”主题,围绕资助政策圆求学梦想、资助政策助成长成才和优秀学生典型事迹等题材创作微电影。

活动时间为2020-5-18到2020-5-31;参加人员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义工。

大家的积极参与,让这次的学生资助微电影征集活动能够顺利举办,充分地体现了“励志、助学、筑梦”这个主题。本次活动大家在作品里很好的还原出了国家资助政策对于那些家境困难的学生是有多么得重要。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当担,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是国家,助我们实现了我们的大学梦,让我们不断成才,并能够在无后顾之忧的情况下,奋发图强,努力学习,为国、为家、为社会做贡献,为我们的脱贫事业添砖加瓦。

同时很感谢此次参赛的同学和我们一起完成了这次很有意义的微电影大赛,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图:获奖者

电信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为广泛宣传分院学生自强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在全院大学生中营造自强自立、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塑造当代大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责任的良好形象。近期,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 “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2020518-2020612

参与人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义工

6月初,在经过严格筛选后,我院最终评选出7名“自强之星”提名奖。

“自强之星”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为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营造关心、支持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开展好这项活动,展示和塑造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的形象,对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的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大家以大学生自强之星为榜样,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获奖者

获奖名单.xlsx

-------电信学院生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