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薛鹏达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15

各班级:

  根据上级通知文件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奖励实施办法(试行)》(宁职院〔201839)文件精神,结合分院学生实际情况,拟开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2020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符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奖励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中规定的奖学金颁发条件的新生均可申报(不包括当兵新生)。

   二、评审程序

有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1016日上午10点之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832627127@qq.com ,纸质版一式两份递交到3203办公室刘念老师,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请以班级+姓名命名。另外,附件中有建议名单都可申请,如没在建议名单中,凡符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奖励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都可申报,但要附上佐证材料。最终招就办审查资格,报学校批准后予以颁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014


                                                

附件1: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奖励实施办法.docx

附件2: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新生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docx

附件3:2020 级部分优秀新生奖学金建议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