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14

 

619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南京市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81支代表队的IT精英们展开激烈的竞争。我院代表队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冯燕斌、毛炳泽、张棋三位同学组成,经过四个小时的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重点赛事项目之一,旨在通过竞赛,培养学生计算机网络的拓扑规划、IP地址规划、数据中心搭建与实施、设备配置与连接、云计算网络规划及实施、服务搭建与调试、应用接入与测试、工程现场问题分析和处理、组织管理与团队协调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明确职业岗位能力要求,促进网络工程前沿技术在高职院校中的教学应用,引导高职院校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教学改革。

 

在这二十几天的备战国赛期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全力支持,电信学院精心组织,指导教师李宏铭、毛柯平认真负责、参赛队员刻苦训练、全力备战,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国赛也得到了校企合作企业宁波汇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此次国赛取得的成绩再一次证明了电信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双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