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业学生在“华为网院杯”2015全国大学生ICT技能大赛 浙江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9

      网络专业学生在“华为网院杯”2015全国大学生ICT技能大赛
                      浙江赛区比赛中获得佳绩

为促进ICT技术传播,培养ICT人才,华为联合华为授权培训中心,特举办“华为网院杯”2015全国大学生ICT技能大赛浙江赛区初赛。此次竞赛得到了分院领导的重视,计算机3131班毛炳泽、网络314A班裘鸿、张梁、孙浩、吴佳辉五位同学组成参赛小组,李宏铭为指导教师。

20151024日,全省16所高校的代表队146名同学在浙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参加比赛,此次大赛本科和高职同台竞争,我院同学经过顽强拼搏,最终毛炳泽同学荣获浙江赛区总分第五名三等奖的好成绩,成为前三等奖中唯一的高职院校学生(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